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英国SAFELOK阀门-销售处

SAFELOK阀门,SAFELOK接头,SAFELOK球阀,SAFELOK卡套接头,SAFELOK三通接头,SAFELOK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用气动量仪检测液压控制阀的对中性
新闻中心
应用气动量仪检测液压控制阀的对中性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论文摘要:明确提出了应用气动量仪检测液压控制阀对中性的新方式。此办法针对商品定形的型式检验和商品大批量生产的线上品质抽样检验全是一种便捷、好用的检测方式。

    液压控制阀的对中性立即危害到阀的静态数据特点和信息特点。比如:三位液压换向阀的校准对中性的优劣会危害阀的负相关泄漏量尺寸;国内流量调节阀中的L型单向节流阀及Q型调速阀的结构特征对中性优劣危害到泄漏量的转变,进而使其静态数据特点转变;电液伺服阀的对中性的优劣危害到工作压力增益值及零偏等。因而在液压控制阀的型式检验及在出厂检验中,对中性能列入实验新项目中的测试內容。用液压机方式检测对中性能费时间、费劲、耗能大、与此同时因为流液流过细微间隙时的“阻塞”状况导致检测不精确。

    运用总流量式(浮标式)气动量仪检测时,因为是暂态精确测量,因此 便捷省劲;它的倍数大,检测时又无“阻塞”状况,因而检测精确;它检测时要的低气压,用时少,耗能小。